春迟君

加班社畜萎靡不振
话唠且自我主义
不定期发作的表达欲
严重的拖延症,懒人症
晋江(偶尔)填坑人士

【fgo】新篇:未能相遇

#这是狂犬与指挥官的另一条if线,隐藏天咕哒成分。
#这一篇涉及指挥官世界观里大量背景和历史私设,这条线只有藤丸立香相关有所变动,其余的和指挥官线是相同的。
.
.
公历2597

    早餐有煎蛋,一切开没有全熟的蛋黄便流了出来,立香喜欢搭面包吃。那些合成的代麦物真的不讨人喜欢。

    她穿着棉袜的脚踢向餐桌对面坐着的人。

    “你说好的呢?”

    顺脚踩了踩他的裤子,穿着黑色衬衣的男性因为处在熟悉又放松的场合里而难得的没系上文明扣。他微笑地看着举着刀叉看自己的小姑娘。

    “你不是不喜欢听神学吗?”

    “有些故事还是很有意思的啊。”

    她不由打了个哈欠,把切开的蛋白送入口中。

    “话说不要转移话题。”

    “今晚吧,我会跟你讲课,难得你有兴趣。”
.
.
.
公历2601

   【白壁无瑕】

    “快走,赶在「潮汐」来之前跨过这片区的山丘。”

   【和污秽的我】

    一行人的首领又催促了一次, 同行者拉低了遮蔽自己的斗篷。

   【...总有一天,我要把那些高高在上的家伙拉下来。】

    火焰在眼底燃烧,似乎透过风沙滚滚,浅白色机械罩壁看见了里面那些来来往往,不经风雨,穿着整洁衣服的人们。

......

    ——公历2573,亚特兰蒂斯岛屿在被发现两周年后,成为c国附属国,部分人口迁移,夹杂着别国偷渡者和他国外来人口。

    ——公历2580,c国本土开始了新人类计划。

    ——公历2585,c国大统领针对附属国·亚特兰蒂斯岛即将正式施行的新28项提案,并发表演讲。

    ——公历2588,亚特兰蒂斯发生革命。新组织“学院”出现在人们面前,废除新人类计划,划定新5环、北区和南区,封锁5环百分之五领域,分派药剂...至此亚特兰蒂斯独立为新国家。

     ......

    【秩序,平衡,高效!我们的社会在大统领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干净整洁的街道,永远明亮的天空,永恒有效的秩序...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是最璀璨明亮的结晶。】

     “必须破坏不可。”

    「哦?那么便试试吧。」

    【...我们已经消除了贫穷,孤独,危险,劳苦...而它们的伙伴,我们的敌人——罪恶也将被我们所消灭。】

      “我已经明白,苦难即火种,是前行必须品,只有烧掉这虚伪的架构后,才能让他们看见星空。”

    「哈哈哈哈哈哈,不错,要施于暴.政。」

    【我们还在逐步消除病痛,甚至是死亡!给民众们一个没有悲伤和苦恼的,水晶般澄澈的社会和未来。】

     “...不,我并没有这样说,算了...反正不是重点。”

    「你挺放肆的啊杂种,在王给出的恩惠下稍稍放松了自己么,这一点饶恕你也无不可。」

    【c国的美丽未来里还有我们的分身,我们绝不会抛下自己的分身!在此,即将颁布大总统的新28项提案。附属国都亚特兰蒂斯也将正式开启新人类计划!】

     “言语是动摇不了那些固化的心,必须用力量颠覆不可。”

    「不多看几眼杂种们的狂欢么?即使很快就会归于‘平淡’。」

    【...这是奇迹,这是里程碑!】

     “————”

    「哦?...想要我出借力量?」

    「我倒是不知道你也有天真烂漫的一面啊,冒犯王的罪,一条命可不够。」

    【...分批停业...全部进行身体检查,指证...将获得贡献值...免去妇女生育之苦...新生儿将统一由国家抚养——滋】

     “在下久久跪求,为了我等。”

     房间里只有显示屏的光亮,那个跪着说话的男人身上浮动着肉眼可见的电磁,让屋子里的电器已经发出不对路的噪音。坐在椅子里的男人在短暂沉默后,嗤笑了一声。

     这是一份祈求苦难的意志。
.
.
.
现在:公历2601年

     “相当有趣的发展历史。”

     白发的男人这样说道,摸着手里书的封皮。

     “两个时期的大爆发增长——公历2585年和公历2588年,2588年的成功革命没有亲眼见证实为我之不幸,而现在,按你们的说法是玉之时代。”

     他手中的书正是某一位成功从革命下逃生,偷渡到别国的人所写下的,那些言论便是现在的亚特兰蒂斯国里北区的背面。

     曾于2585年被「检查」过的那一代成年人,在发生革命后的13年里已经因各种因素而在不同时期不同地区死亡,那个年龄界限大致被反推算为20岁以上,所以现在关于2588年,北区的背面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清晰回忆了。

     不过还是有的。

     有着冷蜂蜜色双眼的客人,正是因为因这本书而对亚特兰蒂斯产生了浓厚兴趣。因缘巧合下今日终于得以踏足这个土地之上。虽然因为脑子里还有关于被销毁的5环那百分之五区的资料而处在不自由的环境里。

     “我们的血脉里除了化学制剂之外,确实还残留着对天空的敬仰,与大地的呼应,对海洋的畏惧...”

     这是节选自2588年革命者的宣言,然而....

     娇小的黑肤看守者融于黑暗中,对他的言语没有兴趣。她本该一直保持的面无表情,却因为某个进来的女孩而破裂。

     年轻的信息素迅速扩散在房间的空气里。从打开的门客人看到了应该被称为少女的人,她身上还穿着睡裙,抱着一只灰白的布偶兔子。

     要找到并进来这间拘束他的房间是难以做到的,以第三视角稍微解释一下吧,女孩的直觉规避电子机器人,直觉引导而打开了这扇门,而这房子也录入了她的身份信息,便是如此简单。

     “立香小姐...?”

     “哎?我难道是...又乱入了?”

     男人面上表情不变脑内却快速掠过各种信息,最后放弃原本口中的话语而选择了新一句。

     “年纪预测是16—18左右,原来如此,也是革命下出生的人么?”

     “...静谧,他是谁啊?”

     “总之不该是你现在知道的,真是的。”

     立香被按住了后脑勺压低视线,后边来的新男人语气十分无奈,顺口吩咐了人说把小姐送回去,换来立香鼓着脸表示不满。

     “先回去吧立香,晚些我再过去给你讲课。”

     等立香离开了后,他才进这间房间里,静谧已经回归了安静的黑暗中。

     “一不小心就没防住那个孩子,在客人面前失礼了。”

     男人,天草四郎同座上的客人如此说到。
.
.
.
     客人持有那本书,是本禁书,全文以“我”的口吻来叙述。既然提及了,便稍微挑出其中几段吧。

     “本来...我没有获得资格,是不该有写书的意愿和行为的,但是....”

     “公历2587年3月1日,我被选上了参观「塔」的人员,我非常激动,因为能有幸围观我们未来的希望结晶。”

     “公历2587年5月3日,我们乘坐飞船横渡海洋到达了亚特兰蒂斯,在按程序检查完后才进入被划定为5环的区域,确实这里的发展步调已经与c国一致了,景色并无太大区别。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便看见了「塔」,一切诚如大统领所言.....”

     “我们跟在管理员身后,看到洁白的玻璃长廊,一切井然有序,这里已经运转了2年。他带着我们先参观了胚胎换瓶区间,这些环节需要人工细致操作,以进行受精卵子分裂,进瓶,注入组合剂和血素,而这一批所注入的组合剂是抑郁质剂,伟大的希波克拉特组合剂,详见我的十五章——人类育成,探求最高效。”

     “一般一个卵子分裂后可以育成一批面貌相同的人类,这个区间育出的是不打催生素的胎儿。合成卵子的胎儿瓶才会打催生素,定期定量地进行注射,胎儿能在三年内成长为成年人,然后其寿命一般不超过10--12年,我之前注意到「塔」的旁边有附属楼,那里才是催生胎儿的育成区间。”

    “之后是对孩子们的应答性行为和操作性行为的训练,标准是他们的测验表格上应答性行为为七成,伟大的希波克拉特,巴甫洛夫,谢里夫的结晶被化为现实....”

     “——即使对这些我都已经了解,但我还是详细记录了管理员的叙述。大概十分钟后我们再次往前走,在经过一个白色无窗的房间时,管理员停顿了一下,说明这里开始就是特殊人种的房间,这时队里已经有人有些激动了,特殊人种——亚特兰蒂斯出现的奇迹,a型,b型和未来的c型人种!

     ....虽然对外暂时是澄清为谣.言,但c国内部和亚特兰蒂斯都知晓的,这里出现在亚特兰蒂斯的一批持有特殊能力的人类。在大统领颁布28项政策后国家终于得到了更多的b型特殊人种,这极大推动了我们的研究进展,对他们的基因探索和仿制的研究正是我们在亚特兰蒂斯施行的计划一大核心。”

     「我假设你们一定等不及了。」

     管理员露出个微笑,我们中有些察觉到他的意思的人按耐不住了。是的,a型特殊人种少于b型特殊人种,国家并没能多获得几个,在我们看完b型人种的房间,仪器房,基因管储藏室等等后居然还能够看上一眼a型人种...

     我们走过一个分岔口,往左行进。

     我很惊讶!能在此看见四个a型人种,其中一个还是年幼的女孩,不知为何我不禁写下赞美她的美的语句,粉色的头发...察觉到我居然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狂烈地想吐,这是错误!我居然会犯罪!还来得及我马上便擦去了,试图记录自己的错误。

     而我们在看完a型人种后还参观了胚房,据管理员介绍这些都是a型人种的复制体,以及基于对a型人种的研究之上制造出设想的新人类便是c型人种。

     我们看到了复合技术下最高作,那是有着褐色肌肤,缠绕着红痕,身体遍布尖刺,还有尾巴的男性。我愿意多花笔墨对他进行描述,但因为他垂着头我只能看到他蓝色的长发。匆匆扫了一眼旁边标牌记住他是取前面某一位a型人种基因和血肉便被管理员催促着离开。

     我只好匆匆记录两三行便急忙跟上,继续记录着管理员的话语,他说进展遇到了新的难题,c型人种成功率非常低,而我们此次过来的课题便是提出设想去解决...”
.
.
.
过去:公历2587
地点:亚特兰蒂斯

     新人类计划推行的第二年,新一批被打上特殊标记的小孩送入了5环里的「塔」。某位穿着白色除菌服的橙发小女孩,上面挂着小小的b—73号号码牌,被牵着走过长廊。

     某一天是参观日,在某位管理员带领下,一批人来到这里围观这座新人类计划里至关重要的工厂「塔」的运作。

     在当日稍显松懈的看守下,有着一头橙发的小女孩跑出了房间。她并没有什么强烈的逃跑意愿,只是觉得跑出来比较好。小孩体力本就不足,在跑了一段后对着左右两边分岔路口时,本想跟着直觉走向左边的,手便被抓住了。

     在被带回去时,她还回头看了一眼分岔路口。
.
.
.
现在:公历2601

     近来北区和学院都不太平,一直从北区传来的消息连连轰动了学院整个上层——靠近北区的5环那百分之五封锁区被袭击,北区的校舍塌毁,重要人员失踪和死亡,北区里出现人迹....最后在出动了半个派遣队,基于学院老师和监测局局长制定的计划的情况下终于得以抓捕到部分袭击者。

     ——然后牵扯出了2585年的新人类计划。

     所捕获的袭击者之一非常年轻,他坐在椅子上,头上的兜帽被除去后便露出一头蓝发,棕褐色的脸,眼睛下方还有红纹。对此在场还缺乏历练的家伙不禁倒吸一口冷气。

     那张脸忽略不同的肤色和多出的红痕外,他们还算熟悉。

     以为隐蔽的目光从靠在墙上的另一个蓝发男人身上掠过。

                ——完.
.
.
#立香作用还挺大的,另一条线当初要没她把黑狗和梅芙拐走,连五环和校舍都给人砸了个干净。这条线咕哒子没有跟梅芙相遇,革命完了小姑娘给天草他们收养了,梅芙她们没来的及救走而被带进了北区最后成了反动派。

#英灵:他们算是转生吧,保留部分英灵的技能和人格的转生,虽然削弱得很厉害并且因人而异,不过一般他们在亚特兰蒂斯呆越久便取得[ ]更多。某个残骸的某片“碎片”与这座岛亚特兰蒂斯岛融合而现于世间,传说的岛上面可以回溯已经消失的魔法,它催化了碎片里残存的一点点全知全能之星,而让众传说再现为转生。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