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迟君

加班社畜萎靡不振
话唠且自我主义
不定期发作的表达欲
严重的拖延症,懒人症
晋江(偶尔)填坑人士

【fgo】玛修的日记

#嗯,有点难判断,勉强是all咕哒子,隐藏的玛修咕哒子(友情支柱向)
.
.
   玛修迦勒底(前辈)相关记录十则:

   1.今天开始记手帐,是前辈之前去特异点时买的,作为圣诞礼物收到的本子,真开心啊。总之姑且先...写点什么吧。写上名字,感觉...有点开心。

   2.原来如此,饭团里可以放梅子,鱼肉或肉松的啊。但前辈好像不太能应付梅子馅的饭团,每次咬到都会皱脸。明明察觉了这一点 卫宫先生每次都还是会做两个梅子饭团混进鱼松饭团里去。
   总觉得...实际上熟悉了的卫宫先生其实蛮坏心眼的。

   3.前辈今天在上君主的魔术课时候不小心睡着了,虽然很抱歉,但我看见前辈打哈欠的时候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然后看到前辈被敲头了。
   不过每次君主虽然布置很多魔术作业,前辈虽然会满脸无奈还是会好好做完呢,即使日常任务和训练让她已经如此疲惫了。

   4.医生的甜食有必要控制一下了,半夜医生和前辈居然都牙痛到睡不着。南丁格尔小姐说要抽掉牙神经,虽然不太明白这个概念,但医生和前辈的表情瞬间大变,好久没见前辈这种瞳孔都放大了的表情了。
   然后前辈就跑了,在斯卡哈小姐的训练下前辈的体能果然有很大进步,我追上的时间比之前多花了几分钟。
   后补:好歹做了详细检查,还没到抽牙神经的地步真是太好了。不过之后因为要控制医生的甜食让他颓废了很久。

   5.有时听医生感叹「咕哒子真是成长了好多。」我很赞同医生的话,现在即使是吉尔君也有时会被前辈噎住了,虽然一开始没发现这一点,不过因为觉得有点有趣而忍不住看了一会前辈同他们,这才注意到。

   6.医生被达芬奇桑吐槽说常年宅男也该动一动,最后跟前辈一起跑圈而扭到了腰。帮忙给医生按腰时,达芬奇桑还说了句:
  「你已经是已到中年腰肌劳损要让女儿帮忙搓腰的大叔了吗。」
  前辈因此而已经笑到一直打嗝。医生说着「笑得太过分了!」而想要去揪趴着的前辈的头发,被我拍开了,啊,忘了手上有药酒。

   7.被前辈说了一下「稍微写点自己的事吧,像喜好啦,今天吃了什么,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之类的」
  嗯....自己和喜好吗?我很喜欢前辈还有医生,达芬奇桑还有迦勒底的大家,要说景色的话果然是大海吧,一望无际感觉自己如此渺小而被深深震撼,海风的味道,阳光的热感,冰砂的口感...水上排球也很好玩。
   这样同前辈说了后,前辈说「是吗,这不是写的超好嘛。」而被摸头了。
    嗯——当时的我大概是笑得很开心吧,因为从前辈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笑脸。

   8. 有时候觉得戈尔工三姐妹之间,我和前辈之间的相处总有些相似的地方,不过美杜莎小姐真的看起来,很辛苦。

   9.医生说「有时候看咕哒子这样都忍不住感叹她真是个厉害又坚强的女孩子,作为女生而言其实相当辛苦吧。」
   是的,我一直看着前辈,所以我知道,前辈即使是女生也绝对不会输于男子,不过...如果前辈是男生会怎样?罗曼医生总是会想些奇怪的事呢,要是前辈是男生的话.....男孩子会更喜欢什么呢?应该不会那么喜欢甜食和裙子之类的吧。
   我和前辈的话,应该是不能一起进风吕了,牵着手一起去厕所据说也不行, 应该也不用我帮忙把前辈长了的头发扎起来,不会一起讨论杂志和夏装以及内衣舒适度这些话题,不能穿着同样的睡衣同迦勒底其他女生一起睡衣聚会。
   跟卫宫先生学的红糖姜水,前辈不用度过生理期,也就不需要了,之前试着用达芬奇桑提供的化妆工具,在美狄亚小姐的指导下的给前辈化妆尝试应该也不会有......
   不过即使是这样,前辈就是前辈,不会变的。

   10.暂时先这样吧,跟前辈她们约好待会要一起做巧克力,应该会有新的事可以记录。
.
.
.
#一段日子没爬上来了,换个气,这段日子身体出了点问题。

评论(5)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