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迟君

加班社畜萎靡不振
话唠且自我主义
不定期发作的表达欲
严重的拖延症,懒人症
晋江(偶尔)填坑人士

【fgo】「路边的酒真的不要喝」 中篇

@此处即为迦勒底 魔性的无差别媚药,all咕哒子,咕哒子血泪中篇参上。
.
.

    「哦呀~同作为assassin你真不赖。」

    「那么,那位树上的人也要阻挡我吗?」

   「谁都好,先把我手上绑着的带子解开吧。」

    咕哒子迷迷荡荡的,突然醒神。却发现自己坐在玛修的盾牌里被人拖着走。路上还有不少樱花,她木屐也掉不知哪去了。

    咕哒子:.....

    “等会这不是...玛修的盾吗,咦玛修?”

    “前辈!”

    “等等发生了什么呜哇你怎么扑过来了,突然那么热情?!”

    “我认为大家现在状态都不正常,所以擅自做出先撤退的决定,现在总之先把前辈带回安全地。”

    “好的,我知道了,玛修你冷静。”

    “前辈我很冷静,但现在事情比想象中要紧急.....!”

    咕哒子抱住了正激动说着话的玛修,有节奏拍了拍她的后背,极具安抚意味的动作似乎慢慢起到了效果。

    啊...能感觉到,她怀里的身躯在颤抖。明显看得出玛修也处于不正常的状态。并不单单指她脸颊泛红,神情急躁,语气比平时要急促,并不单单只是这些表面的东西。

    现在玛修的眼睛像是漩涡,被什么煽动着,里面的情感已经从她言行里倾泻出来了。咕哒子明白的玛修心底被她压制的恐慌——如果下一击没有抵抗住怎么办?如果前辈因为她的粗心而死去怎么办,如果下一次特异点....

    这些情感是她们只要前方还有特异点,前方还有一定要去往的食人沙海,高山,魔龙窟...就一定会存在的情感,只要玛修越看重越在意咕哒子这个人,就一定会增长的情感。

    如何化解,难以化解。

    唯有安抚,唯有共进。

    浓烈的香,因为主人的感情波荡而在空间里流转。

    但是情况其实更糟糕了,玛修心底残存的一点异常化的理智,因为咕哒子的举动而破开一点防线,而被香气侵占。

    埋在怀里而看不见,怀里玛修她的眼神现在与其说是漩涡,不如说已经是礁石,仅仅因为被抱着这个动作而维持着平衡而已。

    “那个打搅一下咯——这话说的我真不爽呀,御主,我觉得你现在要关注一下自己的身心安全会比较好哦。”

    从咕哒子发间飞出了一张剪成人形的符纸,玉藻前正是通过这样的小法术窥得了赏樱时发生的一举一动,在此特别特指咕哒子。

   她是被忽悠着忽悠着成了食盒的准备人员,为了让心爱的御主吃下她满怀爱意的料理而对这一次的赏樱名额稍微退了一步。

    嘛这会那些事不是重点。她现在尾巴的毛全都竖起了像是过电的感觉。

    “御主总之先.......摸摸妾身...”

    不对!她要说的不是这个!!

    那么快就受到了影响吗?她作为狐的尊严呢,她本要趁着这次机会在御主心底树立让人信任的形象从而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御主身边的御前名号是她的!

    咕哒子歪头,看着现在自己的情况,两手揽着玛修,盾就在她脚边,她空出一只手来招招手,让玉藻前过来一下帮忙拿一下那个盾牌,不过在这之前她还是满足了玉藻前的心愿。

    “呦西呦西——”

    玉藻前的耳朵毛绒绒的因为被顺毛而一动一动。

    “是最近尾巴又打结了吗,不过这会春天静电也不严重了吧,要不晚点我给你梳一梳?”

    平时没少凭借女性身份吃女性豆腐的咕哒子,这会表现出异常熟练的手法。

    啊....就是这里,舒服到连尾巴都哔哩哔哩有了感觉。玉藻·被驯服·前以及咕哒·喜欢毛绒绒·子成功歪题。

    此时咕哒子身后黑影接近,便在这时。

    “哦呵呵呵这一对人偶便由我收下吧。”

    “呃啊美狄亚。”

    咕哒子感觉面前一黑,脸上感觉笼罩着布料触感,感觉像是被人兜头一麻袋把她和还抱着的玛修给套走了一样。

    这个是通过水晶球偷窥情况美狄亚,通过水晶球得知动向后披上袍子就过来了,还没发招就先暴露了自己癖好。

    这会咕哒子算是明白了,估计酒吞那酒坑货。玛修也不用她揽已经如同八爪鱼一样扒住她动弹不得,正埋头呵呵呵呵呵地笑得有些渗得慌。

    等咕哒把布挣脱掉时后,发现这会情况开始混乱了。

    “那啥,御主你面前这个,算什么事?”

    扶住了被谁连黑斗篷一起推出了小战场的咕哒子,库丘林满脸无语地看前方的小混战。要说怎么变成这小混战了,还得从通过启示察觉不对的贞德开始。她本来是赶来劝架的,奈何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戈尔工三姐妹偏要同她对着干,说什么她们要带走咕哒子,这一听大家谁都不干。

    这里正好是一个三岔路口,一条是咕哒她们来的路,一条是去往厨房的路,还有一条便是贞德她们过来的路。现在大家都堵路口就把想去厨房的库丘林堵个正着。

    “一言难尽,等会库丘林你没事吗?”

    “啊?什么没事不没事,话说御主你们赏的花那么香吗,闻着鼻子痒。”

    这一会他还看着咕哒子说话呢,下一会他的动作就顿了顿。

    “...我们这些人啊想要就会直说,御主啊我突然觉得你跟我结婚感觉很不坏。”

    库丘林生前事迹里作为曾对公主直接求婚,与影之国女战士露水情缘,放过一次梅芙等等诸多风流债的北爱尔兰战士,他打出场内第一个直球。

    对此咕哒子顿了一下,唉了一声。

    “看来也有事,我这话说早了。”

    她和库丘林日常不是这调调,更多是亦师亦友的相处,这会库丘林画风转的也太快。他这手搭在咕哒子肩上,这会抬起了她的下巴,准备亲下来,而咕哒子之所以没挣扎是因为...

    “卫宫papa,照着他脑袋揍他。”

    因为响动而从厨房出来目睹这情况,脸全黑了的英灵卫宫已经疾驰而来,手中都投影了两把他最常用的干将莫邪,对着库丘林就是一削。

    “蓝色的lancer,从御主身边滚开。”

    这两人对对方招式不要太熟,卫宫倒没指望这一招能真削到他,而是在转移他注意力让人从咕哒子身边滚开。

    不过同时别忘了,咕哒子好歹还是受到过两个女魔王训练过的,她那没被玛修箍住的手,直接往人下巴是送了一拳,然后一蹲往边上一滚便从这两人即将到来的对峙区域里撤开。

    “呃啊又是你啊红色的弓兵,啊,真讨厌的感觉。”

    因为距离非常近,库丘林他满心不想拉开距离而没能闪避咕哒子这击打下巴的一招。他的神思因为疼而清晰了一下,但因为咕哒子所造成的疼痛还不足够,这会他还是做出先抓住她的决定。

    然后被抽身出来的戈尔工二姐给魅惑定住了,连同英灵卫宫一起。

    咕哒子抱着玛修而没被魅惑定住,不如说她的香气自感知到魅惑发动后更加激荡了。

    “该拿你怎么办好呢,居然这么多人在争抢呀,这不是更让我...”

    斯忒诺勾起浅浅淡淡的笑容,双手若有似无地抚摸着咕哒子的脸颊。她们的三妹这会正努力牵制着美狄亚她们,贞德察觉不好示意人玉藻前玉藻狐别打了那边起火了。

    “啊啊御主——”

    “那么我笑纳了....”

    不过她没有快速撤离的方法,有些苦恼该怎么把咕哒子带走,然后装进自己宝箱或者放进衣柜中,这身和服很不错不过换上花纹繁复的蕾丝也....呵呵呵呵。

    “啊啦这我可不允许呢。”

    同样从厨房刚出来的源赖光,笑着笑着眼睛就睁开,眼底一片冷意。她跟咕哒子(在她看来)无助的眼神对上了小小一秒。

    实际上那是咕哒子发现源赖光居然出现了的绝望,又一个不爱听人话的狂化系。

    下一秒就见她向斯忒诺射出了一箭。那箭还正好穿过卫宫和库丘林之间的间隙直达斯诺面前,被美杜莎用惯用的锁链勉强隔开。

    “妈妈我,最讨厌这些会缠着孩子不放的害虫了。”

    这种情况像是戳到源赖光的点,她露出金时一见一定会肝痛胃痛的表情。她一直把戈尔工三姐妹划做害虫那一类,大概是因为她们同酒吞和茨木表现出类似的感觉。

    她也不管慢慢来首先先跟咕哒子培养好感情再插手她的生活与教育之类的设想。满脑子先把咕哒子带回去洗个澡然后再....

    戈尔工三姐妹并不合适同源赖光这种对上,她们手里魅惑这最惯用的手段源赖光一发力居然就能破除。

    “你也要阻挡我吗?小莫。”

    “呃,这个这——”

    只是去厨房偷食的叛逆骑士,虽然用剑格挡住气势汹汹的妈妈之斧头,但气势天然弱于她,正对人家的问题一个措手不及。

    对不起了小莫只能先拜托你挡一挡了,咕哒子手背的令咒无声无息消去了一条。啊....今天之后她还有命吗?你说呢玛修,现在杰克也好或者罗宾汉也好出现在她面前吧。

    ....还真来了?没用令咒就?

    实际上通过监控,不少工作人员已经知道这边有些混乱,正派人过来找咕哒子。

    迦尔纳和罗宾汉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实际上正是贞德请求之前遇见的迦尔纳找到罗宾汉并带到咕哒子面前,因为她认为要让咕哒子从争斗中心脱离最好用的还是罗宾汉的隐形斗篷,而迦尔纳是让人值得信赖的英雄,必会完成嘱托也足够强大足够坚定。

    不如说他即使受到影响也不会有很明显的表现,这就是各人特质了。

   分开了玛修和咕哒子,迦尔纳扛起了好像晕过去的玛修。

    “先去找达芬奇。”

    这种事怎么看她都怀疑和达芬奇有关,要解决也得靠她。

    从间隙里溜走,发觉咕哒子不见了而一致追逐被拦下的那些人,一旦同咕哒子拉开距离,香的效果会有所减弱。

    但咕哒子身边这三个还说不清是不是隐形炸弹呢,这会也只能加快脚步找到达芬奇了。

    又通过一个分岔路口,咕哒子一见前面三个闪闪发亮的人直觉不好马上刹住脚步。

    “...恕难从命英雄王,我想我并没有理由告诉你我的目的。”

    “还是一如既往地一板一眼啊亚瑟,我不过是好奇你这幅急匆匆的模样,总不会是为了你那个「儿子」吧,还是说我们御主?”

    勾肩搭背二人组的吉尔伽美什和拉美西斯二世以及亚瑟王三人形成三角形姿势对立。他俩只是凑组在屋内打游戏,这会出来晃悠就撞上了亚瑟王,一见亚瑟就想贱贱撩一下的金闪闪,以及对这对话拉二没什么兴趣地转头打了个哈欠。

    “撤撤撤撤撤——”

    咕哒子脸色一变,脚步一转就往回跑。

    找死吗她现在这种状态激化那几个这条命就留在迦勒底了,不是别的可怕特异点是迦勒底呀。

    一秒,拉美西斯二世转了个头,眼神正往那处去。

    二秒,因为咕哒子转身太急促斗篷滑动了一下。

    三秒,看到咕哒子标志性的橙发飘散在空中。

    里面穿着的襦绊已经汗湿了,同时因为剧烈运动而孜孜不倦涌出的香气已经扩散到整个通道里。

    “唔——”

    法老养的猫跳到咕哒子头上,而拉二用他的法老权杖一勾把人兜帽给勾住了。

    “怎么——这么着急见到连招呼也不打么,御主哟。”

    一秒抵达她身后,法老勾住她的脖子,倾身笑道,低低的声音连同呼出的气正打在咕哒子耳边。

    「热砂之海」「澎湃」「向往」....

    倾身时埋在咕哒子发间,他脑海因香气构筑的种种画面到底有多少这是咕哒子不知道的。她只知道这下麻烦了。

    硬邦邦的肌肉,以及动弹不得的钳制,现在这个姿势简直像被恋人从后面拥抱一样。

    亚瑟王也觉不好,立刻抛开同英雄王无谓争执,往御主和玛修面前赶。

    达芬奇:「咕哒子这情况可不好,好想研究...啊不是,总之咳先把她带回来吧,这样下去让整个迦勒底暴动就麻烦了。」

    南丁格尔:「我知道了,我这就去解决病原体。」

    亚瑟王:「等等你要对御主做什么?」

    达芬奇:「不不,你冷静些,啊我总觉得咕哒子要糟。」

    此时拉美西斯二世倒是十分悠然。

    “啊...说起来我要你考虑的,果然现在给我答复吧。”

    一副答复不满意就直接扛走人的样子。

    “...请务必再给半个月。”

    尬笑连连的咕哒子默默试图格下他往哪哪放的手,刚刚那跑法这和服腰带要掉了呜啊啊,迦尔纳放下了玛修才向拉美西斯二世发话,他没有把握在还扛着玛修时出手能从法老王手里带回御主。

    “太阳王,还请放开御主。”

    “虽有跟你一较之意,不过当前还是别来打搅比较好啊太阳之子。”

    “哦?这可真有点意思。”

    吉尔伽美什发现了咕哒子身上不对劲的地方。咕哒子脸颊整个红了一层,眼睛颜色都深了,以及......

     糟糕——是躯体接触的原因吗,没有力气了。

    “这可真是恶劣又大胆的媚药啊,虽然香品不高但却如此贪婪,连本王都胆敢勾引——”

    不,我不是,我没有,谁坑我!

    “那本王便当此为邀请了。”

    法老杖这会也不指着迦尔纳了,而是指向了金闪闪。

   「前辈——」

     亚瑟王分心看了旁边的玛修一眼,发现她动了。

     玛修再次发动抡起盾牌砸人,这次对象锁定离咕哒子最近的法老王,并展开了大范围横扫。

    估计玛修她清醒后得道歉很多遍了,这会横空还也出玉藻前的那面大镜子,目标直接锁定离咕哒子最近的几个。

    这会场上对立有太阳X4,后面还有一波跟过来的女英灵。

    滑不溜手咕哒子对他一笑,见他注意力一转向朝他过来的攻击再次往下一缩迅速往旁边滚过去。

    “认真想想我还是比较喜欢摸女孩子软软带香的躯体,男性硬邦邦肌肉还是算了。”

    撩下一句话咕哒子便手忙脚乱却以非常刁钻的角度避闪着往场外跑,就是咕哒子之前又摸又撩太多女孩子,现在才会从普通女难晋级了大逃杀。

    咕哒子: 快!走走走。

    罗宾汉:说实话我现在腿软,光是抑制冲动已经废力死了,别说刚刚还跑了那么快。

    此时枪声响起,各人以自己方式格挡住或躲开了子弹,咕哒子扑地往后一坐,她面前地上是还冒着烟的弹孔。

    众人一转头就见...果然是南丁格尔,她一手拿着枪一手拎着半人高的桶站在不知怎么跑出去了,就坐在南丁格尔面前的咕哒子,一秒不到就见那桶水朝咕哒子那泼了过来。

    呜——果然,我可是第一次穿这件和服啊。

    “啊呸居然全是消毒水。”

    顿时那香气就被消毒水味全给盖住了,浑身湿漉漉头发还在滴水的咕哒子连眼睛都睁不开,轻轻松松就被南丁格尔给扛起。

    “虽然很想进行逐个治疗,但当务之急还是先把病原体给解决了。”

    等等这发言很可怕啊,你要对咕哒子做什么。

    “前辈——”

    玛修正往前一步,被手快的亚瑟王一个手刀打晕过去。现在凭借消毒水的味道总算把媚药的香气个压制下去了。

    该说是误打误撞的消毒还是说自古医疗总是王呢。

    混乱算是告一段落,真是可喜可贺。

    .......

    “决斗吧,达芬奇。”

    “哎嘿,你冷静些呗咕哒子。”
.
.

.
#女性英灵的语音中真不少说咕哒老摸她们的,咕哒子跟大叔白野子肯定不少话谈。
#女孩子身份真便利啊,对其他女孩摸腰摸头摸手臂牵手大家都不觉得有啥(我不歪但我爱干这事不我应该不是一个人),吃豆腐很便利,但两个男生吧——就....emmmmm了,一男对一女这样吧,保不齐就110了。

评论(20)

热度(4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